原始恐懼

2018年4月
#28 | 爬蟲族(平行)| 原始恐懼

在創造這組卡片時,我們特意選擇了“爬蟲族“品種來代表「原始恐懼」的原型。為什麼呢?並不是因爲爬蟲族品種是負面的,像某些扭曲的訊息希望你相信的那樣。而是因為大多數的人都對這個品種做出恐懼的反應,而這其實與它們真實的本質無關。比什麼都還重要的, 這張牌卡要表達的是「自我」喜歡製造故事的傾向。那些故事接著又產生一個人對故事本身的反應 —— 而不是對一個情況的「真相」反應。這就是被困在分離的境域裡的意思,當你不記得你是誰。你對牆上的影子反應,將它們詮釋為這個或那個,而非安住在你真實的,非二元性的本質裡,並且看見實相真正所是的樣子。

每一個文明都要經歷一個成熟的過程。這個成熟過程的高峰期是在我們稱之為從第三密度到第四密度的過渡期,而這正是你們的文明現在所處的位置。在這個敏感的時段,一個星球上的意識開始誇張地極化,因為部份的集體開始涉入最原始的恐懼原型。許多人不但沒有認識到是他們的「自我」在投射這些恐懼,以激發意識的融合與進化,反而對牆上的陰影捏造起故事,並組織起來,以“支持“或“反對”那些幻覺陰影。這當然只會讓一個星球更加極化。

一個文明就是這樣迷失的。有許多文明就是在攻擊自己的陰影當中毀滅的。現在你們正看著它在你們的世界裡演繹著。這些故事,由恐懼的「自我」創造的 —— 投射成集體意識牆上的陰影 —— 在欺騙著那些拒絕往內覺察的人。社會大眾陷在陰謀論與政治陰謀的網子裡,沒有認識到這些干擾是「自我」的投射,一個文明發現它幾乎無法將自己從這些故事的網子裡解脱出來,因為這些故事對人類「自我」而言是非常真實的。

這是一個真正的靈性轉折點,無論是對一個文明或對組成它的個體而言。那些繼續陷在戲劇與故事當中的人,將繼續困在其中,或許要經過許多轉世才能看清楚。那些訓練著自己看透故事與人類戲劇的人,他們的覺醒過程則加速了。在這個覺醒過程中,所有人都必須面對自己內在的陰影。

陰影只是那被否定的。痛苦與創傷的能量,以及沒有被接納或擁抱的恐懼,必須有地方去。假如這個人是沉睡的,這股能量將投射出去,而他們將在外在世界追逐陰影。假如這個人是覺醒的,這股能量將往內揭露。這就是為何許多在經歷覺醒過程的人們覺得這過程是如此令人痛苦及沮喪的原因 —— 因為要覺醒,一個人必須穿過原始恐懼的大門,沒有其他的路。成為那恐懼的朋友,歡迎它,一但你遇到它,知道它代表了你內在被否定的部份。你甚至不需要去了解它。你不需要用智性去剖析它。只是接受它。感覺它。歡迎它做為你終極的老師,因為它將引導你到你需要去的地方,假如你跟隨那些線索。

沒有再多的時間可以浪費在新時代技巧或“瞬間療癒”的方法了。你不是來這裡否認你的痛與恐懼或神奇地繞過它的。你是來這裏感受它的。沒有感受到痛與恐懼,你無法真的感受到愛。「全一」原來的主指就是全方位地去經驗與源頭分離的感覺。這就是了。假如你不讓自己去經驗它,”在戰壕里”,可以這麼說,主指就依然未被完成,而你就還被困在幻象裡。是時候去改變有關的故事了。做為人這些痛苦的,黑暗的,以及可怕的面向不是因為你墮落了,或不知何故在靈性上失敗了。它們的存在是因為那其實是你自願要來經歷的經驗之一,替代「全一」去經驗。放下去控制你的經驗的嘗試,去感受那來到你的實相裡的,不論它有多可怕,這都是一條崇高的取經之路。這是終極的靈性之旅。擁抱這旅程榮耀了全一(你真實的自己)並且鼓舞了那些在你周圍還在掙扎的其他人們。你成為了一盞明燈,在一個可能感覺很暗的洞裏協助引路,你成為了引領大家回家的索鏈的一環。


哲曼 — 由麗莎蘿雅傳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