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智的轉化

2018年8月
#94 | 天狼星 (未來) | 心智的轉化

在過往的許多卡片文字裡,我們談論了不少自我意識。 我們也暗示了當自我開始放下它以為可以掌控實相的幻覺時,在意識上將會有一個巨大的轉變。 這個意識的轉變很難形容,因為它是一個極其經驗性並且跳過自我意識的過程, 自我甚至不會注意到它,至到轉變已經發生了。

在第三密度的實相(當小我是主導),自我最強大的工具就是頭腦。 頭腦將實相分類成兩極化的標籤(例如:好/壞)。 頭腦創造了故事去強化舊有的思想模式以及信念, 而它甚至沒有注意到它在這麼做,並且經常嚴詞地否認它。 因此,頭腦可以將你卡在一個適得其反的,基於誤解與幻相的信念迴圈裡。

當你的意識經歷分化的過程以體驗人類生命時,頭腦原是一個中立的實相處理器。 它原是幫助你存活的工具,並且讓你可以享受及體驗物質實相。但任何中立的工具,一旦暴露到了一個極化的實相,它經常也變得極端了。所以你被困在一個迴圈裡。諷刺的是頭腦及理性幫助了你們的物種在地球上存活並且興旺,但也是它將你們留在一個分離的狀態。

我們分享了許多星際的歷史。你們看過像織女星人, 灰人的文明被困在他們的頭腦裡,他們幾乎毀了自己。你們天狼星的祖先(那些屬於織女星譜系的)認得這些傾向,並開始注意到他們的族群也掉入了相同的思想模式。 透過對自己無可挑剔的努力,他們最終在他們的族群裡促成了一個心智的轉化。他們現在看見人類跟隨著一條與他們的過去很相似的軌跡,所以他們正盡全力地鼓勵著你們不要掉入那些相同的思想陷阱。

當你們移動進入第四密度,你們許多人看見你們已無法再以相同的方式使用你的頭腦。 事實上你們許多人發現,這樣做是很累的。 這是因為將第三密度所使用的,分離的智能,用在第四密度裡是非常不和諧的。假如你堅持要用第三密度分離的心智來運作,你可能會經驗一個累人的耗竭,頭痛,焦慮或恐慌,以及其他一些不舒服症狀,呼喊著,「是時候改變了!」

所以,這時候,你要怎麼做呢?你如何以一個新的方式在實相裡運作?每個人的細節都會不一樣,但普遍說來,條件是你必須開始以結合直覺的方式使用你的心智。這也是太陽神經叢脈輪(自我的意志,第三密度)與心輪(直覺,流動,第四密度)的能量整合。這表示安於不知道你將往何處去,但還是繼續往前走。這表示放下對結果的執著,以及放下試著去控制實相。

來自你們稱之為「未來」的第三紀元,你們已覺醒的天狼星家人,正在此幫助著你們。 我們將與你們分享一個天狼星人的心智轉化。他們轉化他們的心智的一個主要的方式是訓練自己去專注在身處於物質肉身以及物質實相裡的感受。 他們不再逃避經驗物質實相。 每當他們的焦點跑到頭腦,他們就將它帶回到身體,或去觀察以及經驗圍繞著他們的實相 —透過聲音,感受,以及身體的感覺。就像任何的訓練,它需要耐心與勤奮。他們很快的就發現這方法帶來了超乎預期的結果 —一個族群的完全覺醒。再次的,他們看見了悖論裡的真理:出口其實是入口。

哲曼 — 經由麗莎蘿雅傳遞
http://www.lyssaroyal.net/card-of-the-month.html


在YouTube上更多來自哲曼的關於卡片意義的訊息,請到麗莎的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euLbnOjJBUfqqm2KEqkpL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