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的力量

本月卡 - 2018年9月
#20 | 織女星(過去)| 聲音的力量

這張卡片在過去挑起過一些疑惑,因為它是多重層面的。它可以在表面上或在更深的層面裡被理解。要理解這些層面,我們必須先探討為何我們選擇了這個主題來做卡片。

遠古的織女星祭師們是聲音及頻率的大師。所有基於聲音的技術,無論是用於治療、建造、或創造性表達的,最初都是由你們織女星的祖先們精鍊出來的。聲音及光代表了可感知的宇宙性能量,可以在物質境域裡以各種方式被使用。

它是一個方式,讓遠古的織女星人,在從更大的實相分離出來之後,依然可感受到原來的連結,一開始他們極為和諧地使用它。但因為你們來經歷物質實相的一個主要目的是來體驗極性,所以織女星人,以及他們的後代,獵戶座人,最終也將它用在了破壞。

聲音的力量於是代表了一個進入物質性,且再度回到源頭的單純喻像。 當存有們成熟了,並且開始透過各種宇宙用以表達自己的方式再度與之連結,他們一定會被測試。他們是否能中立地使用宇宙性的法則,或將之極化成為黑暗與光明的戰爭?大量使用聲音科技的獵戶座戰爭就是這些測試當中的一個。

所以,你們又再次來到這裡。你們是一個剛開始接觸到在你們四周,你們稱之為「自由能源」的物質社會。以自私的方式使用它或用它來造成破壞的誘惑是存在的。我們知道你們許多人都認為,這是一個你們將再次面臨失敗的考驗,因為地球上位高權重的少數人掌握了這些科技,並且讓大多數的人都接觸不到。且讓我們不再被這相同的老故事分散注意力了。

與其再延續這來來回回的掙扎,讓我們看看這張卡片更深的意涵。它指的是,所有肉身存有所具備的,連結源頭能量並將之有力量地、平衡地表達出來的能力。光代表了非物質的境域,但聲音代表的是物質的境域。它代表了混淆與黑暗的境域之入口,以及從這裡面走出來的道路。「神」普遍性的聲音,你們稱為”Om”的,就是這樣一個例子。這是第一個聲音,「一」的第一個表述,你身為人,其實可以用這個聲音來提醒自己回家。它的用意是作為一條生命線 —— 回到「一」的線索。遠古的織女星人知道這些,而這也是他們如此投入聲音科技的原因。

在你的日常生活裡,你可以如何使用聲音來重新校準自己並且幫助自己記得你是誰呢?純淨的聲音其實將你連結到了Phi的波長,而它,再次地,是「一」的代表。大自然的聲音,欣喜若狂的吟唱,世界上最有才華的聲樂家們有力量的歌聲,可以讓你感動落淚。這聲音開啟你,重新連結你,它也銷毀幻相——當你願意臣服於它。要記得聲音的力量也蘊含在你所表達的真理中— 不是「自我」認知的”真理”而是在你的「心」與「靈」當中浮現的真理,當你允許它這麼做時。

在今天這個時代,聲音的力量(宇宙性的能量轉譯進入物質性實相)必須透過你的靈魂、你的行動、你的完整性來表達。 它與你如何將宇宙性的能量帶入物質實相有關。當你帶著完整性去做(與更大的宇宙調準),你就象徵性地表達了宇宙本身的能量。妳撕開了有限的,人的自己的外殼,並成為創造(creation)的孩子,活在完整性裡。將自己封閉起來不再對你有任何助益。何不敞開自己,透過唱自己的歌,成為真實的自己。當你這麼做時,你才真正抵達了這個實相。你獨特的”聲音”的力量是創造(creation)在這個實相的整體表達裡不可或缺的一部份。以你們在地球的用語,大膽一試吧!

Image may contain: drawing
哲曼 — 經由麗莎蘿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