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戶之光 - 吸引的力量

2018年11月
#106 | 獵戶之光(未來)| 吸引的力量

這一張牌卡完美地接續了上個月討論極化思維之挑戰的獵戶牌卡 (黑盟印記 #38)。我們經常探討獵戶文明轉化其集體意識的能量機制,而那個過程正好體現在這張牌卡的詮釋裡。

宇宙能量在週期循環裡運作。深度的極性只能維持一段有限的時間,之後必然經歷根本性的轉化。這在遠古的獵戶文明裡,以一個戲劇性的方式被演繹出來。極性變得那麼的巨大,以至於在某種意義上, 他們失去了以一個社會來運作的能力。 外在社會層面上的兩極分化,只是極性分化的一個碎形面向,它也表現在人們內在的意識裡。因此你可以說, 人們以及他們的社會, 不再在演化中向前邁進。你們的星球也可能集體選擇那相同的路徑。

但演化的浪潮從不因誰而停下。所以當你同時有了極化的堵塞能量,以及宇宙演化的迫切推進能量,而其中一個必須”勝出”,贏的永遠是演化!但它的機制是什麼?

在遠古的獵戶文明中,極性與僵化看似不可動搖。當他們更深入地進到第四密度的演化週期時,壓力以能量形式被加上了。這壓力可類比於碳變為鑽石時所承受的壓力。在某一點,煉金術的蛻變開始了。這蛻變可以有很多種形式,但它通常包含了一個徹底的銷毀週期 — 銷毀的不僅是社會系統,也在個人層面銷毀掉過時的,自我毀滅的信念系統。曾經執著於維護自己的權益以及自我重要性的自我(ego)開始崩毀。這讓社會和個人感覺失去指南針(指引)。舊有的信念系統和個體身份曾經是指南針。當這指南針被移除了,會有一種失去方向的漂忽感。雖然可怕,卻是需要發生的,以使得煉金術的蛻變過程可以繼續下去。

這蛻變過程的顯著面向,在於銷毀週期開始後的種種發生。在能量層面,相反的力道不再相互排斥。它們開始互相吸引,曾經分離的,開始快速地,戲劇性地碰在一起並互相吸收,就像黑洞吸入殘骸,並將它消化成為一個龐然的大爆炸。這就是這張牌卡的標題所指的吸引的力量。它是你們的演化必備的過程。

人類無法無限期地維持極性,而他們也不應該這麼做。你們在你們的世界裡,所看見的極性的放大,是結束的開始,可以這麼說。你們正處在一個碰撞的進程,須要你們去接納和吸收你們所推開的一切。你們可以選擇在集體和個人層面自願開始這一進程。如果你們不願意這麼做, 你們的命運可能與你們獵戶座祖先們相似, 他們一直抗拒到俗語說的最後一秒。抗拒越大,撞擊就越大!

所以, 正如我們再三地說的, 現在是時候踏出第一步,去做必要的內部工作了。是時候深入內心的陰影,接納在陰影裡的一切,處理那些被忽略的,並再度變得完整。在集體的層面,你們都是「全一」的實相必須開始認真地被體驗,然後得到承認。需要集體地肯定沒有什麼是 "外在" 的。你們的星球,你們的宇宙,你們的動物生命,當然還有你們的鄰居,都是你們的其他面向。當它們被承認了,並如此被對待,毫無抗拒,整個范式就轉移了。

這個吸引的力量是強大的。在你們演化的這個階段 (剛剛進入第四密度),你們將被之前推開的東西吸引。它想回「家」。認識到它並讓它進來。這種吸引力,當你不抗拒時,可以變得像是一片滋養和支持的波浪,輕輕撼動你,或是當你抗拒時,它也可以是襲向海岸的浪潮。無論是何種方式, 它都會來。我們建議你拿起衝浪板,臣服於它,乘浪而去!

~ 哲曼,經由麗莎蘿亞傳訊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