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自主

2019年2月
#103 | 愛莎莎尼 (平行)| 靈性自主

上個月,我們談到了創意溝通,它來自內在一個非極化的、真誠的地方。 (卡#61)。我們提到了這如何將你從無意識和上癮的思想和行動之極化需求當中解脫出來。在這非常時期,這種去極化是必要的。當內在的自己變得較不極化時,你的「全一」意識的真實本質才會綻放。然而這意識的花開也須要培育才會全然盛開。
 
從你們的星際歷史課中,你們知道愛莎莎尼代表了人類與澤塔人之間,集大成的混血種族。 (被通靈傳遞的巴夏存有就來自那個種族)。這一點非常重要,因為人類和澤塔人是來自天琴座和織女星的舊譜系代表,他們是極度分化的。你可以說,愛莎莎尼的成功誕生是靠近了“譜系的終點”。這意味著各個極性的譜系已經來到一起,經過意識煉金術的過程,開始在回到「全一」的路上整合和療癒。

然而,在那整合發生之前,這些極化的譜系被他們對實相的認知所拖累。 (在你們現在的時間線上也是如此,因為你們還沒有擺脫這些累贅的兩極分化的認知)。這些極化的認知來自創傷和未被療癒的能量,它們又讓更多扭曲的觀感延續下去,讓你們無法真正的感覺完整,並認識到自己是「全一」的表達。然而正如我們多次提到的,意識是一個全息圖。即便你們可能覺得自己深陷在極性中而無法自拔,宇宙全息圖中,較整合的品種正扮演著一個重要的角色來提醒你們,你們作為「全一」的真實本質。從時間中穿梭而來,他們的能量有助於療癒你們的分裂。

愛莎莎尼,作為一個來自你們視之為未來的能量,是一個重要的能量,幫助了整個星際家族的整合過程。這張牌卡的主題是靈性自主,指的是這個整合過程的副產品或結果。當個體和物種兩極分化時,他們是不自由的。他們的無意識信念塑造了他們所經驗的實相。這在靈性層面上以多種的方式呈現,例如:對宗教的執著或情緒化的拒絕;執意強調擁有“自由意志”(這通常是對於失去控制未經承認的恐懼);使用技術來“顯化”實相(其實是對於宇宙在這當下所呈現給你的一切有所不滿),等等。當個體處在這極化狀態時,他們總是想「要」一些東西,因為他們總覺得當下升起的一切是不夠的。這種對於一個虛擬未來的持續渴求,保持了極化的狀態。

愛莎莎尼族群提呈了一條新的道路。這條道路是基於一個如此完整和整合的經驗,所以他們是平靜的。沒有“渴求”,他們只是存在,可以說是全然盛開,以一種在每個當下如實擁抱實相的方式。這種生活方式充滿了對每一個新體驗的喜悅和興奮。它包含了一種對於不符合“應該”如何的事情,極度沒有批判的方式。我的朋友們,這就是靈性自主。去體驗這物質實相所提供的一切學習—而沒有不斷批評當下經驗的不夠,就是一種真正的自由。

人們常常忘記的是,你們是來這裡有所「經驗」的。每個人總是詢問生命的意義,而他們認為答案必須如此深刻。答案其實很簡單 —去體驗這些瘋狂的,不可預測的,痛苦的,和喜悅的生命,透過完全地臨在於其中,而不去希望它們是不同的。這聽起來很簡單,但它其實是肉身存有面臨的最大挑戰之一。如果你們當中任何人有和愛莎莎尼存有互動過(透過通靈或接觸),你就知道他們具有一種深刻的興奮能量。這是他們靈性自主的結果。因為不再有需要去改變什麼的負擔,他們變得可以自由地活在當下,不論宇宙呈現的是什麼。

這種自主的狀態正在水平線上等待著你們。雖然現在看起來距離你們還很遙遠,但它正迅速靠近。你們每一個人都可以促進這個進程,透過慈愛地看待自己,當你卡在必需去改變你自己的什麼或你的世界時。 問問自己,“是什麼阻止我在當下這一刻以及下一刻保持平靜?”透過誠實和慈愛的自我覺察,以及一個盡可能完全臨在於當下的承諾,你所尋求的平靜就會顯現。然後,你就變得自主 — 不再受過去所影響或對未來有所執作,完全可以帶著了悟你的真實本質就是「全一」的覺知,歡慶每一個當下。

https://www.facebook.com/83855901440/photos/a.10155784120631441/10155784120646441/?typ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